提升服务意识 培养高质量人才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718

 


为保证我校与渤海大学联办研究生项目的办学质量,2021424日,渤海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教育学博士朱成科教授专程从辽宁锦州来校为渤海大学同等学力教育学硕士的学生做了一场高水平论文写作的专题讲座。

朱院长从论文前期资料准备、选题、构思、框架结构、论文写作等环节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结合写作案例,对开题报告及论文写作几要素都作了深入细致的分析,使学生对学术论文写作有了比较清晰的思路,为后期毕业论文的写作做好了充分准备。参加讲座的主要有17级、18级和20级渤海大学同等学力教育学硕士年初刚通过统考的20位学员,也有今年刚入学的学员。三个多小时的讲座,学生都感觉收获很大,受益匪浅,意犹未尽。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与朱院长互动交流,虚心请教,增强了自信、明确了目标,争取年底能够顺利参加答辩。

联合研究院将严格按照渤海大学的教学要求,为学生提供高标准的服务,确保高水平的毕业生,为地方培养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图/文 郭渊    审核 奚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