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大学研究生现场信息采集与报名确认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736

    2021年4月10日,渤海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宏伟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江山等一行五人来太进行2021级同等学力教育学硕士的现场信息采集与报名确认工作。本次渤海大学同等学力教育学硕士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教育技术学三个专业共报名交费91人,分别来至于太仓、昆山等地区的在职教师,其中,太仓中专校22名老师报名确认。联合研究院根据渤海大学的要求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确保本次现场确认工作得以顺利完成。目前46名学员已经完成了网上注册、现场原件审核、指纹录入、个人信息确认、承诺书签字等环节,为暑期开班授课打下基础。
    2021年根据地方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联合研究院将优化2022年在职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在现有同等学力教育学硕士、药学专业的基础上,下半年拟增加同等学力工商管理硕士(企业管理、会计学专业)专业,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更高层次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