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开放大学 奥鹏远程教育2021春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885

 


411日上午9点,太仓开放大学和奥鹏远程教育2021春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二期报告厅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太仓开放大学和奥鹏远程教育全体160多名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陈平老师主持。

社会教育学院奚伟国院长在致辞中向全体新生介绍了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以来的办学历程与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太仓开放大学和奥鹏远程教育太仓学习中心的办学特点和专业特色,同时向全体新生提出了五点学习建议:一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正确看待文凭与能力的关系,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不仅拿到学历,更增强学力。二要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积极参与远程自主、互动学习活动。三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尤其要注重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给这两年半的学习生活制定计划,按计划学习,确保如期毕业。四要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集体活动:我们的校园是开放的,学校组织的一些活动,希望各位同学都积极参加。五要多宣传推介学校,共同提升学校的形象,展示更好风采!

社会教育学院陈平老师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指导,详细讲解了学习平台的使用,并对重要及常见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典礼结束后,全体新学员和班主任合影留念!

图文/陈平  审核/奚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