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奥鹏远程东北大学学习中心顺利通过专项检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936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促进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工作,促进继续教育持续健康发展,1118日下午,东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卢俊杰携招生、教学管理等相关领导一行4人到江苏太仓电大奥鹏学习中心开展专项教学巡查。奥鹏苏南区负责人倪涛涛、继续教育学院奚伟国院长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专项检查。

根据东北大学专项检查要求,中心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多次召开相关会议,认真进行自查并准备了详实的资料。专项检查前,奚伟国院长代表学校向东北大学继教院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健雄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东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卢俊杰书记就本次巡查工作了布置,明确本次专项检查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校外学习中心各项管理工作,促进学历继续教育的健康发展。

经过专家组听取汇报、召开师生座谈会、查阅材料、实地教学设施考察等形式的检查,卢俊杰书记对我中心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及管理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中心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强调了教学支持服务、档案建设、学生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提出要把思政课纳入日常教学规划中,建议我们积极组织学生活动来增加学生对高校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专项检查工作得到了江苏奥鹏和苏南区奥鹏中心的大力支持,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办学,不断提升教学支持服务能力,提升管理水平。守正创新谋发展、服务地方勇担当,继续争创优秀学习中心。

(图文:陈平  审核:奚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