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太仓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安全生产培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884



  


1112-13日,由我校承办的太仓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安全生产培训在扬子江三井船舶有限公司顺利开班。工信局党委副书记王新、社会教育学院(筹)奚伟国院长、扬子江三井船舶有限公司副总陈国强以及工信局、社会教育学院(筹)相关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王新副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讲到: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安全生产的理论学习,明确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强化安全生产的责任感,进一步提升一线安全生产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

陈国强副总讲到:学员们要充分认清形势,深刻把握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建设的核心要义,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助力,强化安全法律的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提高操作能力及理论知识水平。

本次培训特邀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相关专家来太授课,扬子江三井船舶有限公司和江苏星瑞防务科技有限公司共200多名员工参加了培训和考试。此次培训工作安排得到了市工信局领导的充分肯定,培训于13日下午圆满结束。

 

 

(图/郭渊  /吴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