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教育学院(筹)2020秋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763

 


1018日上午,太仓开放大学和奥鹏远程教育2020秋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二期报告厅顺利举行。新生班主任、太仓开放大学和奥鹏远程教育全体200多名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典礼由副院长黄雪忠老师主持。

奚伟国院长在致辞中向全体新生介绍了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以来的办学历程与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太仓开放大学和奥鹏远程教育太仓学习中心的办学特点和专业特色,同时向全体新生提出了四点学习建议:一、注意更新观念,主动适应网络教育学习环境。二、希望大家转变角色,以学生身份投入到学习中。三、希望全体同学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学校声誉,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四、在学习过程中要积极参与学校、班级活动,主动融入班级集体,形成协作、协调和团队合作意识。最后期望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家庭及师生三个关系;要坚持不懈永不放弃,不负韶华,不负君。

陈平老师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指导,详细讲解了学习平台的使用,并对重要及常见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典礼结束后,全体新学员和班主任合影留念。新生班各位班主任老师组织班会,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图文/陈平审核/黄雪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