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春季招生总结 暨秋季招生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万月珍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988


527下午14点,2020年继续教育学院春季招生总结暨秋季招生动员会在A1-404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各二级学院团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奚伟国院长主持召开。

    会上,招生办负责人陈云兴老师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春季招生宣传、报名、注册等各项具体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对策。奚伟国院长充分肯定了春季招生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二级学院团书记、辅导员为招生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部门全体教职工在疫情期间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积极参与招生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学校各二级单位和全体教师的积极作用,在秋季招生中再上一层楼。

会议过程中,与会代表纷纷积极发言,就招生和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为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扩大招生规模和提高办学质量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会议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部门全体教职工和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工作,秋季招生再出发,争取再突破。

 

(图/文 陈云兴、 审核 奚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