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网络教育苏州学习中心 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万月珍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431

  


12月14-15日,中南大学网络教育苏州学习中心2019秋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分别在苏州轨交公司和我校举行,共115 名学生参加答辩。答辩工作由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曹中一院长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奚伟国教学负责人郭晓莲和各专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答辩,答辩过程全程录像并实时传送至中南大学网络学院。

上午9点,论文答辩正式开始。曹院长就答辩的意义现场纪律和要求作了具体布署,要求参加答辩的论文选题的背景、意义及国内外研究现状论题主要内容、研究重点难点、研究方法和创新之处等内容作详细的阐述然后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就学生论文和答辩过程进行点评,指出其错误与不足,并加以必要的补充和指点,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答辩分为组在各专业分配的教室里井然有序地进行。

为确保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答辩前,各专业论文指导教师根据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要求,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写作指导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了显著提高。此次答辩的组织工作得到了中南大学网络学院的充分肯定


(图文/ 郭晓莲  审核/ 奚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