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网络教育苏州学习中心2019秋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者:万月珍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079


  

1116-17日,中南大学网络教育苏州学习中心期末考试在我校如期进行。本次考试设校本部和苏州轨交公司两个考点,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吴斌院长等领导一行四人亲临我校督察指导。本次考试共计96门次611名参考学员。

根据教育部和中南大学网络教育的要求,我校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在分管领导的统筹安排下组织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全体考务人员认真学习考务规则、考试程序、监考规则和违纪处罚规定等规章制度,全体考务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考试工作的每一个细节,确保了此次考试的顺利完成。

考试间隙,教育部专家、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吴斌院长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奚伟国院长就如何进一步完善现代远程教育、如何加强非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和高校继续教育综合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考试结束后,考务人员按照规程要求将试卷整理密封,寄交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对本次考务工作进行了总结,为今后考务工作积累了经验,中南大学领导对我中心此次考试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图/文 郭晓莲  审核  奚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