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春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万月珍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985

    

525日,中南大学苏州学习中心2019届共计68名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我院顺利举行。答辩工作由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汪锋教授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奚伟国院长、教学负责人郭晓莲、各专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答辩,答辩过程全程录像并实时传送至中南大学网络学院。

上午8点,论文答辩正式开始。汪教授代表中南大学宣读了答辩现场纪律和答辩要求,要求学生在答辩过程中要阐述论文选题的背景、原因、意义及国内外研究现状、该论题主要内容、研究重点难点、研究方法和创新之处等内容,并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汪教授全程参与了答辩过程,与本中心答辩老师一起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就学生论文和答辩过程进行点评,指出其错误与不足,并加以必要的补充和指点,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答辩分为3组在各专业分配的教室里井然有序地进行。

为确保本次毕业论文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中心成立了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做好指导教师的选聘工作,切实发挥指导教师的指导作用,确保指导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定期检查学生写作与教师指导工作的进展情况,保证了此次毕业论文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此次论文答辩的组织工作得到了中南大学网络学院的充分肯定。

(图/  郭晓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