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者:万月珍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003

   

    59日下午,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张学军副院长前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继续教育学院奚伟国院长就部门学历教育类型、规模及职后培训的项目、效益与日常管理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对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内涵建设和管理水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剖析。

在听取汇报后,张学军副院长在肯定已有成绩的同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学校整体布局,做好发展规划,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一、建章立制,确定模板: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办学模式多样,规模庞大,领导班子责任重大,应当加强责任意识,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制定相关文本模板,规范管理。二、凸显特色,做亮牌子:在完善规章制度和规划发展前景的前提下,依托学校积极融入地方发展,凸显苏州健雄双元模式,打造核心竞争力,做亮健雄成教的牌子。三、提升质量,兼顾效益:在学校由省示范向高水平建设发展的背景下,将教学、培训、管理等各方面质量的提升作为管理的中心工作,加强学习,提升管理与研究能力,实现规模、质量、效益的均衡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张院长提出的建议与要求,加强全体工作人员的学习培训,不断提升自身管理与研究的能力,配合学校整体布局,规范管理,推动继续教育朝着有利于学校整体发展的方向健康发展,争创具有健雄特色的一流的继续教育体系。

(图:陈云兴;文:万月珍;审核:黄雪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