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招生组织工作先进奖

发布者:万月珍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088

6月26日上午,现代远程教育“大工论坛”暨大连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3年年会在大连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奚伟国院长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连理工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志义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本次年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惠晓丽作了年度工作总结:大连理工大学一贯高度重视远程与继续教育的发展,近年来,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紧紧抓住高等教育大发展的机遇,坚持科学发展观,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视为办学的生命线,把人才培养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不断更新教育思想观念,形成了鲜明的现代化办学理念和办学思路,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大会还宣读了评选出的“示范学习中心”、“优秀学习中心”、“先进个人”、“招生组织工作优秀单位”、“招生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等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我中心被评为“招生组织工作先进奖”。会上,受到表彰的学习中心代表,就各自学习中心在招生、管理、支持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作了会议交流。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年会开得扎实有效,既学到了兄弟单位的经验,又了解了大连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创新发展目标及今后工作的重点。


先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