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第二批在线精品课程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2

各单位:

省教育厅近日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第二批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和 2023 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职函〔2024〕2号)文件通知(见附件),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积极组织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数量

1.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首批省在线精品课程在2022-2023 年实际开课且持续建设完善的,可申报国家在线精品课程。课程负责人或 2 位以上授课教师发生变化、主要内容有实质性变化的课程,须按新课程重新申报省在线精品课程。2022 年由省教育厅推荐参加教育部遴选但未入选的课程,再次申报时须说明建设更新情况。

2.省在线精品课程:申报课程应为纳入中职学校、高职院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在教学中实际开设的课程,包括公共基础课程、专业(技能)课程(含实训实习),以及其他特色课程。已入选“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首批在线精品课程(以下简称首批省在线精品课程) 和 2022 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的,不得再次申报。2023年校级优质在线开放课程培育项目优先申报。

各二级学院推荐申报名额见下表。

二级学院

数量

二级学院

数量

智能制造学院

4

生物医药学院

4

人工智能学院

3

经济管理学院

3

艺术设计学院

3

公共教学学院

3

二、申报要求

请教学单位于2024年01月24日17:00前将填写好的《江苏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推荐(申报)汇总表》《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申报书》(见附件)(请注意提前准备相关佐证材料,尤其是非学校成员政治审查意见盖章和课程内容学术性评价意见盖章签字等事宜),以电子稿方式发送到吴子宜OA邮箱。

关于做好“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第二批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和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附件.zip

 

教务处

2024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