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拟新设专业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各单位:

  为贯彻学院“十四五”规划要求,进一步动态调整专业布局,优化专业群结构,同时为2024年高等职业学校拟招生专业申报做好准备,请各二级学院提前做好以下工作:

  1.请根据本学院专业设置和专业群建设规划,进行2024年拟新设专业调研,并完成新专业设置申请报告(以专业调研为基础,其内容包含但不仅限于新专业设置的可行性、必要性、紧迫性,新专业已具备的软硬件条件等)、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

  2.请各二级学院确定拟撤销专业名单。连续三年未招生的专业须撤销,对于毕业生就业率连续过低且不符合产业发展趋势的相关专业,也可予以撤销,并填写《高职院校拟撤销专业汇总表》。

  3.请将新专业设置申请报告、《高职院校拟撤销专业汇总表》电子稿于20231122日前发教务处吴子宜老师OA邮箱。

 附件:高职院校拟撤销专业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23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