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团队信息公示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依据《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方案》关于参赛资格的相关要求,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我院”)对8支参赛团队的参赛资格进行了审查,现公示如下:

1.公共基础课程组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参赛团队

我院实际开设了旅游管理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实际存在旅游管理222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30人。

我院旅游管理2221班实际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我院任课教师姚家春、汪园超、冯晟、洪惠敏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姚家春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高职称,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汪园超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级职称,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冯晟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级职称,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洪惠敏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级职称,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2)《创业教育》课程参赛团队

我院实际开设了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实际存在广告艺术221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20人

我院广告艺术2211班实际开设了《创业教育》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我院任课教师吴成炎、王钰岚、李志辉、周懋怡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创业教育》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吴成炎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级职称,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王钰岚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高职称,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李志辉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级职称,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周懋怡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高职称,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2.专业课程一组

1)我院财务会计专业类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财务管理课程参赛团队

我院实际开设了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院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实际存在财管2112班,报名前该班学生33人

我院财管2112班实际开设了财务管理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我院任课教师沈薇、周阳、杜文静、樊奇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财务管理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沈薇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级职称、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周阳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级职称、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杜文静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级职称、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樊奇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正高职称、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2)我院生物技术类药品生物技术专业《抗肿瘤药物临床前评价》课程参赛团队

   我院实际开设了药品生物技术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院药品生物技术专业实际存在药品生物211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24人。

   我院药品生物2111班实际开设了《抗肿瘤药物临床前评价》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我院任课教师严丹红、汤俊梅、姚骅珊、杨华军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抗肿瘤药物临床前评价》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严丹红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高职称、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汤俊梅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高职称、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姚骅珊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级职称、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杨华军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级职称、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3)我院电子信息专业类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智能物联应用技术》课程参赛团队

我院实际开设了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实际存在物联网2112班,报名前该班学生24人

我院物联网2112班实际开设了《智能物联应用技术》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我院任课教师秦婧、张晓芳、胡宏梅、施纪红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智能物联应用技术》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秦婧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级职称“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张晓芳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高职称、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胡宏梅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级职称、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施纪红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级职称、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4)我院药品与医疗器械专业类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基因工程制药技术课程参赛团队

我院实际开设了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实际存在药品生产211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24人

我院药品生产2111班实际开设了基因工程制药技术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我院任课教师张灵芝、葛林、杨诗勤、李雁洁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基因工程制药技术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张灵芝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2年、中级职称、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葛林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级职称、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杨诗勤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级职称、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李雁洁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高职称、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3.专业课程二组

1我院装备制造专业类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电气安装规划与实施》课程参赛团队

我院实际开设了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实际存在机电2233班,报名前该班学生24人

我院机电2233班实际开设了《电气安装规划与实施》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我院任课教师潘云忠、车娟、荆瑞红、徐弈辰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电气安装规划与实施》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潘云忠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高职称、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车娟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级职称、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荆瑞红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高职称、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徐弈辰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级职称、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2)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类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实务》课程参赛团队

我院实际开设了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院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实际存在跨境211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20人

我院跨境2111班实际开设了《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实务》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我院任课教师陈萍、薛菲、傅兰、林渊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实务》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陈萍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级职称“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薛菲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级职称“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傅兰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中级职称“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林渊系我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高职称“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自2023年06月05日至2023年06月09日,对以上信息的真实性和参赛资格有质疑的,请在公示期间将反馈意见发送到吴子宜老师OA邮箱,并电话联系5848进行确认。

 

教务处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