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学生数学、英语、语文公共选修课选课通知

发布者:瞿斐谦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517

各二级单位,各2021级辅导员、班主任:

2022年1月11日10:00进行2021-2022(2)学期数学、英语、语文公共选修课选课,请认真查看具体安排。

一、网上选课时间:

2022年1月11日10:00—2022年1月12日16:00。

二、本次选课课程为:《专转本数学2》、《大学英语四级强化》、《职场英语》和《大学语文1》。

《专转本数学2》是2021-2022(1)学期《专转本数学1》的延续课程,延续上课的同学不需要再选课,请这些同学在选课页面已选课程里确认一下,有问题联系本学期的任课老师。本学期没有选到《专转本数学1》的同学,下学期也可以选修《专转本数学2》,但请在寒假期间线上自学《专转本数学1》(创新创业学院提供线上课程和答疑老师,选课的同学请加QQ群602681591)。

《大学英语四级强化》课程在兼顾解题技能的同时,强调夯实英语基础,提高考试成绩。本课程和《大学英语四级》内容不重复,想要冲刺四级的同学们请积极参与。

《职场英语》是以服务类和生产制造类专业的典型工作场景为依托,强调真实任务和语言运用,为专业英语学习、就业后掌握岗位英语打下良好基础,欢迎有兴趣的同学选修。

《大学语文1》是面向经济管理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有“专转本”需求的文科类学生开设的一门公共选修课,本课程具有延续性,共开设2个学期,除了有转本需求的同学以外也欢迎有兴趣的同学选修。

三、2021-2022(2)学期数学、英语、大学语文选修课从第一周开始上课,每门课32课时,具体时间见课表安排。

四、报名时请仔细看清所选校内课程具体的上课节次、上课地点和起止周。

五、学生通过学校首页进入教务在线进行选课。

 

教务处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