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教研工作量申报与奖励的通知

发布者:瞿斐谦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467

二级单位:

按照学校年度考核工作安排,现对学校教师2021年教研工作量申报与奖励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填报依据

1.2017年12月31日前立项项目:教师教研工作量计算与奖励依据按《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学术业绩认定办法》与《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与科学研究奖励办法》执行;

2.2018年以后立项项目和取得的奖项:按《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工作奖励办法》执行。

二、填报对象

1.2021年度教研工作量与奖励填报(需填报项目见附件3)由各项目负责人负责,各项目负责人需填报《2021年教师教研工作量申报表》(附件1),在本表格中填报全部成员的工作量与奖励;

2.2021年度获奖教材,请教材第一主编填报《2021年教师教研工作量申报表》(附件1);

3.2021年度参加在教务处备案的校级以上各项教学类竞赛的教师,请第一完成人填报《2021年教师教研工作量申报表》(附件1)。

4.教师指导学生技能大赛、学生优秀毕业设计获奖前期已报教务处实践科,不再重复申报。

三、填报安排

1.二级学院(2022年1月5日——2022年1月7日)

请各二级学院梳理附件3中的项目,如对项目归属、级别等有异议,或是有相关项目需要新增,请于1月7日前联系教务处吴子宜,新增项目请于1月7日一并提供相关文件、证书等支撑材料(二级学院盖章复印件)。

2.教师(2022年1月5日——2022年1月10日)

1)填写《2021年教师教研工作量申报表》(附件1);

2)将参与的教学类竞赛相关支撑材料与证书原件与复印件至教学单位校验与汇总(附件3中没有的项目需要,已有项目不需要);

3.二级学院(2022年1月11日——2022年01月13日)

1)初审教师填报与提交的材料;

2)填写《2021年教师教研工作申报汇总表》(附件2)。

四、材料提交

1.《2021年教师教研工作申报汇总表》(附件2);

2.相关支撑材料(附件3中没有的项目,提供二级学院盖章的相关文件和证书复印件等一套)。

各教学单位于2022年1月13日将以上材料电子稿与纸质稿提交教务处吴子宜。

学校汇总审定后将在OA进行公示,并报学校。

教师教研工作量计算与奖励涉及教师的切身利益,请填报教师认真研读文件,准确填报;请二级严格审核,准确汇总。如有疑问或特殊情况,请直接联系教务处吴子宜老师(5848,6091)。

附件1:2021年教师教研工作量申报表.xls

附件2:2021年教师教研工作量汇总表.xls

附件3:2021年教师教研工作量计算项目.xls

 

教务处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