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级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瞿斐谦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364

各教学单位、各教师:

1.第1-2周:教师填写并提交《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公开课申请表》并于9月17日前交至各教学单位,课程思政改革课程请积极申报并在申报资料中及二级学院汇总表中注明“课程思政”;第3-4周:各教学单位完成校级公开课的遴选、推荐工作,填写《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公开课汇总表》(校级),并于9月30日前将相关材料提交教务处(书面稿:教师个人申报表一式三份、教学单位申报汇总表一份;上述申报表电子稿,请发送至李伟中老师企业微信邮箱)。

2.第5周:教务处完成校级公开课的审批工作,并公告公开课开课计划。

3.校级公开课原则上须安排在第6周——第17周内完成。

4.开课教师最迟于开课前第五个工作日将教案、课程标准及其它开课材料电子稿传至教务处李伟中老师的企业微信邮箱(办公室电话5880)。

5.开课前1-2天内教务处发布开课信息。

6.评课专家小组由校级教学督导(任组长)及学院资深教师组成,评课专家小组对公开课进行评价并填写《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公开课听课评价表(试用稿)》,《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校级公开课鉴定表》。课后,评课专家组对开课老师进行现场反馈。

7.教务处将收集本学期所有校级公开课视频资料,请各教学单位组织好相关老师的公开课视频录制工作。

8.系级公开课由各教学单位自行组织,只需提交开课汇总表书面稿及电子稿各一份至教务处备案。

欢迎各位加入苏州健雄公开课交流群(517753331),以便相互交流、沟通;也欢迎各位领导、专家及教师通过这个平台对本学期公开课组织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以便我们及时改进。

附件1-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公开课管理办法(修订).doc

附件2-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公开课听课评价表(2020.9).doc

 

教务处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