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江苏省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封场通知

发布者:瞿斐谦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648

各单位:

学院将于6月12日组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6月13日组织江苏省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须在6月11日下午第6节下课后至6月13日18:00期间对考试区域作封闭管理,现对相关准备工作作如下要求:

1.6月12日上午C1、C2和C3教学楼全部封闭管理,6月12日下午和6月13日全天C3教学楼全部封闭管理。凡在此期间安排在教学楼的各类课程(含短期培训课程),其教学地点须作相应调整,请各教学单位妥善安排好调整工作,并及时通知相关教师和学生。

2.在此期间请各单位办公地点在教学楼的领导和教师不要前往自己所在办公室,相关工作请提前做好准备。

3.请各教学单位务必及早提醒各位学生,在此期间不要前往考试区域。

4.严禁各类无关人员在此期间出入考试区域,凡不听劝阻的,学院纪检、保卫部门将作严肃处理。考试工作人员一律凭考试专用的工作证件进出考试区域。

5.考试期间学院内停止各类施工和活动。

以上要求请各部门共同配合,严格遵守,确保考试期间考试区域的安全稳定。

以上安排给各部门、各位教师、各位同学带来的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领导小组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