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瞿斐谦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648

各二级学院: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时间为2021612日上午900-1120,英语六级考试时间下午15:00-17:25。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班主任或辅导员,考试前二级学院汇总后将异常情况报给考务组。

2.考试当天在校外的考生凭行程轨迹(绿码)、准考证,由北门经体温检测合格后进入校园。

3.请各二级学院对考生加强考试诚信教育,强调考试纪律。(考试承诺书在考试当天现场签字)

4.请务必通知考生戴好口罩,按考试时间提前45分钟进考试区域,并带好准考证、身份证、耳机、2B铅笔、水笔等文具用品。

5.参加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务必带好准考证、身份证,两证齐全方能进场考试。若有证件不全者,务必在考试前补办好相关证件,考试当天现场不再补办相关证件。若因证件不全被拒入场,后果自负。

6.请各位考生在考试前调试好耳机(频率FM 74.7,确保耳机正常。

7.考生登录报名网站(网址:http://cet-bm.neea.edu.cn),自己打印准考证

附件1:CET考生诚信考试教育材料.doc

附件2:英语四六级考生名单.xlsx

                                                                                                                 教务处

                             202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