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业预警的通知

发布者:瞿斐谦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375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落实以生为本理念,促进学生更好成长、成才依据(《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管理规定(试行)》原健文04-84,20188月20日修订)文件要求,现将本学期学业预警工作安排如下:

1.学业预警对象:不及格课程累计达到三门及以上的学生给予书面学业预警。

2.学业预警类型与学业预警程序按学籍管理规定执行,由学生所在二级学院下达《学业预警通知书》,送达学生本人并通知学生家长。各学院务必做好过程管理和预警通知单存档工作,汇总表于4月2日前上报教务处。

3.教务系统对需预警的学生做了初步筛查,各二级学院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查阅,请各二级学院认真核对预警名单,确保无差错、无遗漏。

4. 学业预警期内通过重新学习课程合格低于预警课程数时,解除学业预警。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学业预警实施暂行办法要求,认真组织,责任到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附件一:学业预警通知书.docx

附件二:学业预警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