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瞿斐谦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666

各教学单位:

2021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定于613日举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分为AB两级考试。A级考试为高职高专学生应该达到的标准要求,B级考试略低于A级考试,为过渡性要求。根据省考试委员会的有关通知精神,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在籍学生自愿报名A级或B

二、报名方法

所有具有报名资格的学生登陆我院正方教务管理系统http://zf.wjxvtc.cn:81/)进行网上报名。在活动报名-网上报名栏目里选择英语A级或者英语B级进行报名确认。注意核对姓名、身份证、照片等信息是否正确。信息如有问题及时与教务处教务大厅联系。

三、网上报名截止时间

2021452200点。

四、缴费方法

在正方教务管理系统报好名的同学于47日——492200期间,利用微信校园卡进行缴费,报名考试费20/人,逾期未缴费者取消报名资格。

 

附件:微信校园卡领取及缴费流程.docx

  教务处

                                                                                 20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