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学生公共艺术选修课上课通知

发布者:瞿斐谦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443

各相关二级学院、各任课教师、各选课学生:

经过网上选课,2020级公共艺术选修课各课程的学生名单已经确定(本学期涉及到智能制造学院(筹)、经济管理学院(筹))各相关任课教师登陆教务在线查询上课时间、上课地点、选课名单等信息;各选课学生也可到教务在线(信息查询-个人课表查询)查询上课时间、上课地点等信息,请各相关二级学院通知学生与任课老师按时上课。

请注意:第91011节上课时间为:18:30pm-20:45pm,为3学时,总课时为32学时,学分为2学分。

本学期开设的网络公共艺术课程为线上授课无固定上课时间及地点(请忽视系统中显示的授课时间),请选课学生于第八周开始登陆网络课程平台,按照学习手册流程进行注册学习。学习手册请见附件。 

网络课程名称

对应平台

备注

影视鉴赏

智慧树

1231日前完成课程学习,11日至18,参加在线考试。

音乐鉴赏

民间美术

“非遗”之首——昆曲经典艺术欣赏

艺术欣赏(书法)

慕课

1227日前完成课程学习,1228-1230日完成考试。

 

教务处

2020-10-23 

公艺课学生上课名单.xls慕课平台学习手册.doc智慧树平台学生导学.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