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学生《体育3》(俱乐部)课程上课通知

发布者:瞿斐谦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393

各相关二级学院、各选课学生请注意:

       经过前段时间的网上选课,智能制造学院(筹)、经济管理学院(筹)2019级学生已经选了《体育3》(俱乐部)的各个项目,请各选课学生登陆教务在线查询所选项目、具体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也可见下面的附件。请注意:

1、体育3(俱乐部)课程将从第四周2020-9-28)正式开始上课,可到教务在线(信息查询-个人课表查询)查询上课时间、上课地点等信息,也可见附件,请各任课教师和相关学生按时上课。

2、请在操场上课的班级(健身气功)第一节课到国旗旗杆处集合;请在篮球场上课的班级(篮球)到学院北门篮球场集合。

3、以下课程由于选课人数不足停开,其学生已进行分流,请注意上课课程、时间和地点的变化。

停开课程

教师

原上课时间

原上课地点

体育3(啦啦操)

刘慧

周一第7,8

舞蹈房(体育馆2楼)

体育3(乒乓球)

曹跃兴

周三第7,8

乒乓室1(体育馆2楼)

 

教务处

2020-09-24

体育3选课学生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