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学生公共选修课上课通知

发布者:瞿斐谦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499

各二级学院、各相关教师、各选课学生请注意:

本学期公共选修课名单已经确定,本次公共选修课分为校内课程以及网络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1      校内课程请按教务在线课表上课,最后一次课为考试。总课时为24学时,1.5学分;总课时为32学时,2学分。

2         请正常开课的校内公选课教师于918日前上传授课计划至教务在线,以备教学检查。

3      网络课程无固定上课时间每门网络课程均为2学分。请选课学生于第一周登录对应平台开始课程的学习(学习手册见附件)。特别注意网络课程无固定授课时间及地点,请选课同学根据自己时间的安排,劳逸结合,登陆授课平台自主听课,于规定时间内完成课时,并完成相应的线上考试。

网络课程名称

对应平台

备注

office高效办公

智慧树

13周周日(126日)前完成课程学习。第14周(127日至1211日)参加在线考试。

餐桌上的奇妙世界

大学生极简经济学

解锁营销新Fun法——玩转新媒体

看影视,学财经

快乐轻松学摄影

普通话水平测试轻松过

舌尖上的历史与文化

生活中的工业设计

生活中的趣味物理

丝绸之路文明启示录

孙子兵法中的思维智慧

天文漫谈

无处不在——传染病

有话好好说——职场新人口才攻略

走进故宫

 

 

教务处

2020-9-4

20-21-1公选课学生上课名单.xls智慧树平台学生导学.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