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补考的通知

发布者:瞿斐谦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746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补考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针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尚存在部分学生终结性考核课程不及格,并由学生网上补考报名确认。教务处将按学校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于524日组织公共课的补考工作,专业课的补考由各二级学院负责组织(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请各教学单位务必及时通知学生,各位老师查阅监考安排(见附件),现将有关考试的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教学单位对参加补考的学生做好考试纪律教育;

2.524日公共课的补考请监考老师提前半小时到教务处教务大厅(吴园中庭底楼)领取试卷;专业课的补考请监考老师到二级学院领取试卷;监考老师如遇特殊情况需调换监考,请填写调换监考申请表;

3.考生凭学生证或胸卡方能参加补考,否则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4.凡补考涉及各教学单位相关场室,请各单位妥善安排好相应场室使用的准备工作。

考务安排:

主考:周晓刚

副主考:许劲松  韩学芹

工作人员:夏永清   杨维如 

备注:补考安排详见附件。2019-2020(2)补考安排表.xlsx

                                                          教务处

                                       20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