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部门联合进行新学期实验实训场室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者:瞿斐谦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1070

为确保新学期实验实训场室安全启用,结合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于423日下午联合开展新学期实验实训场室安全、卫生检查。

本次检查着重检查了近期率先开始实践教学的实验实训场室。检查小组由教务处韩学芹副处长带队,先后巡查了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艺术学院、中德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的实验实训场室。

教务处副处长韩学芹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按照《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把实验实训场室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当前实践教学工作的首位,紧紧围绕疫情防控“有距离、戴口罩、勤洗手”的总要求,严格执行场地消毒、师生个人防护措施,确保师生在安全环境下,以健康的身体进行实践教学活动。同时,要一如既往严抓实验实训场室日常实践教学安全工作,严格执行学校实验实训场室安全制度,确保人员及设备安全。各二级学院应充分建好由分管院长、专(兼)职安全管理员、任课老师、学生组成的安全管理网络,层层落实实验实训室安全、卫生工作责任制。每个实验实训场室必须认真记录疫情防控工作台账、日常使用台账,发现安全隐患或安全问题应及时处理、及时上报。要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失责追责、责任到人,以保证新学期实践教学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