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瞿斐谦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789

各二级学院: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时间为20191214日上午900-1120,英语六级考试时间下午15:00-17:25。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二级学院对考生加强考试诚信教育,强调考试纪律。(考试承诺书在考试当天现场签字)

2.请务必通知考生,按考试时间提前15分钟进考场,并带好准考证、身份证、耳机、2B铅笔、水笔等文具用品。

3.参加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务必带好准考证、身份证,两证齐全方能进场考试。若有证件不全者,务必在考试前补办好相关证件,考试当天现场不再补办相关证件。若因证件不全被拒入场,后果自负。

4.请各位考生于1212-13再次进行调试耳机(频率FM 74.7,确保耳机正常。

5.考生登录报名网站(网址:http://cet-bm.neea.edu.cn),自己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1239点——12149点。

 


 

 

 

 

 

    教务处

                             201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