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筹)绩效办法投票通过
发布人:周阳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1009

1020日下午1300,由智能制造学院(筹)党总支书记孙笪忠主持,在系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2020年《智能制造学院(筹)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与《教学与科学研究资金奖励办法》的表决大会。

917日开始,系部成立工作小组并起动了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修订工作,面向二级学院在职在编教职员工进行征集意见,工作小组会议上再次讨论与研究进行了相应修改与完善,将修改稿再次公示征求建议,并于今天全体在职在编教职工大会上以举手的方式进行表决。共有52人参会投票(其中有5人因公差而委托他人),结果为:51人同意、0人反对、1人弃权,赞成票超过了出席人数的2/3,根据学校人事处制定的办法,会议表决通过了2020年《智能制造学院(筹)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与《教学与科学研究资金奖励办法》,同时上报学校人事处。(/文 周晓蓉 审核/孙笪忠)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