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关于做好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周阳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1255

各二级学院:

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是对考生录取资格再确认和学籍注册的重要依据。为保障我校招生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顺利开展,保护学生的合法权益,确保入学新生资格真实、有效,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院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苏教学函〔202010号)、《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管理规定》的规定,现对我校2020级新生进行入学资格进行复查,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由各二级学院具体组织实施,教务处抽查。复查时间截止到20201023日。

复查内容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一)录取手续及程序是否合乎国家招生规定;

(二)所获得的录取资格是否真实、合乎相关规定;

(三)本人及身份证明与录取通知、考生档案等是否一致;

(四)身心健康状况是否符合报考专业或者专业类别体检要求,能否保证在学校正常学习、生活;

(五)艺术等特殊类型录取学生的专业水平是否符合录取要求。

各二级学院需严格把关,认真核对新生高中(中专)毕业证书原件、准考证、录取通知书、学生档案、身份证等信息,发现信息不一致的,及时报送学生处、教务处。

3.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完毕后各二级学院及时将反馈表报送教务处。(反馈表见附件)

教务处

20201015

附件:新生入学资格审核情况反馈表.docx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