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2019级体育三选课通知
发布人:周阳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1129

各相关二级学院:

本次选课在教务在线进行,操作流程请见附件,请同学们认真学习。

1.面向对象:智能制造学院(筹)经济管理学院(筹)

2.选课时间:202091613:00---202091716:00,名额一次性开放。

3.《体育3》是必修课,每位同学必须进行网上选课,限选一门。

4.注意事项:

1)学生教务在线账号,如还未修改初始密码,请务必抓紧时间修改,防止出现错误登录。

2)有慢性疾病者,如肺部慢性病、哮喘发作期、先天心脏问题及其他疾病或者身体原因不能参与较为剧烈的体育项目,建议选择健身气功、瑜伽等课程。

3)服兵役退伍学生、身体伤残学生(主要指下肢伤残无法从事任何体育活动者)也需选课,并在选课结束后按规定及时办理免修申请表

4)在选课时看清所选项目的上课时间,不能与自己课表中的课程相冲突。

大家在考虑了以上因素后再进行选课,若您可选择的时间比较多,那请您将周二5-67-8节的选项空出来,选择其他时间,把这两个时间段留给那些选择余地不多的同学来进行选课,谢谢大家的合作!

 

           教务处

2020915

2019级体育三选课通知.docx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