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中德工程学院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周阳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1743

518日,中德工程学院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王志明介绍了本次主题活动的具体安排,并组织参与活动的党员和发展对象在中德培训中心大厅观看电教片《垃圾分一分娄城美十分》微动漫,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一步明确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随后,大家分别对中德培训中心天台、天井、实训场室、走廊和自行车车棚等区域进行了清扫和整理,对清理后的垃圾及时进行了分类处理。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关系各类资源的节约使用,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中德工程学院将继续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做好垃圾分类科普宣传和科学管理工作,培养师生垃圾分类好习惯,为创设良好的学习和办公环境奠定基础。(图/文 赵璐 审核/王志明)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