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中德工程学院召开发展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周阳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1863

1226日下午,中德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在二期A1-201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我院党员教师和学生、发展对象、拟转正的预备党员以及教师代表。

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首先,主持人介绍到会党员人数、正式党员人数、要发展的人数及发展程序。然后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其综合表现,主持人介绍其政审情况,再由到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发表意见。与会的同志一致认为拟发展的周阳、纪飞飞2位同志和刘佳祥、孙怡方等5名同学入党动机端正,拥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对党的认识准确,政治历史清白,各方面表现良好,符合共产党员的条件。最后,全票通过吸收周阳、纪飞飞2位同志和刘佳祥、孙怡方等5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支部大会讨论了仇丹红同志的转正问题,仇丹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认识、工作、学习及生活等情况,支部大会经过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仇丹红按期转正。

希望以上同志平时能够加强学习,能够经常关心国家大事,坚持党的领导和自己的理想信念,在以后的求学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树立党员标杆,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图/文 赵璐 审核/王志明)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