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中德工程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党校结业
发布人:周阳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1777

1215日晚,中德工程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在C1-101隆重举行,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的有我院辅导员赵璐老师、业余党校全体学员。

本期业余党校从1110日开班,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容包括中共太仓市委党校副校长印春平老师的讲座《继承革命传统 坚定理想信念》、王志明副书记的讲座《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王永刚老师的讲座《历史与现实:漫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李奕老师的讲座《有效沟通 成就你我》等。这些讲座帮助学员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明确了党员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帮助学员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白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本期业余党校还包括观看纪录片《大有大无周恩来》、《孤岛32年》和《青春中国》,学员交流,宿舍文化建设争优我先行等活动。通过对出勤、心得体会、实践活动和结业考试等方面的考核,参加本期业余党校学习的97名学员最终有72名顺利结业。

结业典礼由我院学生会干部李思雨主持。首先,由辅导员赵璐老师宣读结业学员和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结业证书。其次,由优秀学员代表交流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赵璐老师对本期业余党校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工匠精神,将自己的人生理想目标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

最后,我院第十五期业余党校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图/文 赵璐 审核/王志明)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