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中德工程学院举行发展新党员公开答辩会
发布人:周阳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1754

1129日中午,中德工程学院发展新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公开答辩会在A1-201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公开答辩的有我院机电1769班沈涵晨、数控1723班张芮、纪飞飞老师和仇丹红老师。我院教师党员组成答辩小组,严格按照相关程序组织本次活动,并对答辩结果进行了无记名表决。

参加公开答辩的学生和老师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扎实、回答准确,而且能够联系实际情况阐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如何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先进性。

发展新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公开答辩活动有助于加强发展对象、转正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主动性,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加大了发展党员民主监督的力度,确保了党员质量。(图/文 赵璐 审核/志明)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