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欧商投资企业协会(TRT)代表来校洽谈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568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实习)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20211227日下午太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科张豪科长、太仓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吴玉玲人事总监(太仓欧商投资企业协会TRT-人事经理分会会长)来校就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学院合作教育处王学戏、智能制造学院赵璐参加了交流。

洽谈会围绕寒假期间陕西籍14名实习生安置问题、“工业商务师”双元制培训项目实施、“双元制培训中心”建设等情况展开。洽谈期间合作教育处王学戏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近年“健雄-TRT”校企合作进展等情况,并针对太仓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对口需求专业的双元制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毕业生就业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吴玉玲总监介绍了太仓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近3年健雄毕业生就业合作情况,同时就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人才培养和留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希望双方能帮助大学生更加清晰职业定位,发挥企业和高校的优势促进双方合作与发展。

张豪科长指出,智能制造相关专业和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人才需求的契合度很高,希望健雄能加强跟TRT的联系,在毕业生实习实训、企业员工职业技能培训、双元制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政校企”多元支持高技能人才培养问题,满足区域产业发展人才需求。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对企业用人需求的新要求,并就学院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与公司达成了合作共识,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双元制资源互补的新局面。(文/张秀庭 审核/王学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