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德国比勒费尔德中等企业应用技术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线上签约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507

1210日,我院与德国比勒费尔德中等企业应用技术大学(FHM)合作办学签约仪式通过视频在线形式举行。双方将通过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在机电一体化技术和物流管理两个专业开展合作办学,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专业人才。

根据合作协议,两所院校将在机电一体化技术、物流管理两个专业开展3+0专科、3+2本科两个阶段合作办学。学生在我院学习3年,完成规定的课程和学分,可分别取得我院颁发的专科文凭和德方学校的学分证明,并可赴比勒费尔德中等企业应用技术大学进行2年本科学习。

比勒费尔德中等企业应用技术大学是德国教育部认证、首批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德国私立应用技术大学,由德国著名的两大跨国集团西门子集团和蒂森克虏伯集团联合成立,主校区位于德国北威州比勒费尔德市,8个分校区位于柏林、汉诺威等城市。学校拥有众多“隐形冠军”合作企业,为企业培养具有实际工作能力的专家、管理和技术人才。(图/何钰婧 文/何寿林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