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企业代表团参观我院中德培训中心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492

926日下午,广东省佛山市企业代表团成员佛山市伟洁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伟潮、广东中元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强等一行20人莅临我院中德培训中心参观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刚接待客人。

  

代表团参观了中德培训中心,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有关培训中心建设背景、培育模式、建设成效、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初步了解了中德培训中心的定位、规划和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晓刚向客人们介绍了吴健雄的生平事迹,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太仓的产业背景等。周晓刚说,我院在全国率先将“标准化”引入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大力推进“标准化+职业教育”,发布实施了全国首个职业教育地方标准,精准构建起了双元制职业教育的标准体系。学院聚焦本地太仓高端装备制造业和生物医药产业,加快了专业结构调整,重点打造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专业群,致力打造服务太仓的人才仓、技术仓、服务仓,助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争创一流特色高职院校。

  


  


  

佛山市企业代表们对我院中德培训双元制教育表现出浓厚兴趣,双方进行了深入研讨,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开展合作。佛山电视台、佛山日报、长江日报等媒体随团采访报道。(图文/高鹏    审核/丁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