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校友理事会换届选举 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619

 928日下午,合作教育处组织召开第二届校友理事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第1次会议,各二级学院书记、各校友分会联络员、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副会长钱雪昌、秘书长鲍育育、副秘书长姚永新参加。会议由合作教育处处长王学戏主持。

王学戏处长宣布第二届校友理事会筹备工作小组成立并进行了分工安排。会议讨论了《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及《校友会章程》。原理事会秘书长鲍育育对原有的校友分会组织架构进行了详细介绍。原理事会副会长钱雪昌、副秘书长姚永新分别分享了多年校友会工作的经验和建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发掘更多成功的校友,为我院学生职业规划、学院校企合作等多方面工作拓宽思路。各二级学院书记也为推动校友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图文/何钰婧 审核/王学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