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568

全体驻校企业员工: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于722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江苏省、苏州市以及太仓市有关要求,现就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校各驻校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根据防疫要求,精准管理,倡导广大员工非必要不离苏,确有工作需要的,严格落实申报审批程序,经企业负责人审批同意后方可外出,企业联系人须及时向合作教育处何钰婧老师报备。

二、严格遵守校园管控规定,722日(本周四)开始,入校人员须接受个人信息查验、体温检测、苏康码查验等要求,佩戴口罩,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有中高风险地区、实施封控管理地区行程史的驻校企业人员进校须出示近7天在太仓做的核酸检测报告

三、723日(本周五)前各驻校企业联系人须及时向何钰婧老师提供企业全体员工的苏康码截图和近14天行程轨迹截图。有中高风险地区、实施封控管理地区行程史的企业员工,应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和合作教育处报告,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

  1. 继续坚持 “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日1200前通过企业微信及时上报信息,累计三天不上报的企业人员取消入校资格。要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请及时就医。

合作教育处

202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