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智太仓 职等你来”太仓市2021年春季招聘直播带岗健雄行圆满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595

48日,“汇智太仓 职等你来”太仓市2021年春季招聘直播带岗健雄行-江苏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在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校园服务中心举行。活动由太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联办,“直播带岗”活动由太仓市各镇区组织了83家优质企业,提供1586个就业岗位,覆盖了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重点产业,涉及技术人员、工程师、会计、行政、销售等40多个工种及行业,企业招聘要求标准相对宽松,薪酬亮眼,直播活动吸引了9.7万人参与互动。

 “汇智太仓 职等你来”太仓市2021年春季招聘直播带岗健雄行活动的举办,既满足了太仓市企业人才需求,更支持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的开展。新颖的“直播带岗”方式构建了“岗位推介+线上答疑+直播投递”三位一体的直播互动模式,精准对接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需求,提升人岗匹配率,让招聘会“触”网可及;直播更将企业环境和企业文化直观展现在毕业生面前,毕业生对企业情况及招聘需求了解更充分、更形象、互动性高、参与度强,能更大程度优化招聘效果,为2021届高校毕业生“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增色不少。

活动中来自城厢、高新区等7个镇区的人社分局(所)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进行企业推介,83HR在线互动,创新了“互联网+就业”新思维,将企业、岗位搬上网,为大学生搭建了新的交流平台,使大学生在直播中能方便快捷地进行对接,不仅打破了线下招聘会的地域局限,拓宽招聘渠道,还架起实时线上交流平台,大大拉近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距离。直播带岗招聘形式,作为传统线下招聘会的创新和延伸,降低了企业招工成本,学生求职成本,更打破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企业、学生交流不通畅的壁垒,解决了求职信息、招聘信息不对称的问题。

 “直播带岗”全新的招聘模式紧跟时代步伐,带来了招揽人才的新途径,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标志着我院就业服务工作迈出新的一步。学院将采用不断创新的方式解决学生就业问题,满足太仓市企业人才需求,我们将继续开展各类形式的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坚持“就业服务不打烊”理念,继续提供后续支持服务,为企业广开人才通路,为促进太仓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图/文:张秀庭  审核:王学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