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港口集团集装箱有限公司张建明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941

  311日下午,江苏省港口集团集装箱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太仓港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张建明,江苏省港口集团集装箱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云峰,太仓港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吴云峰等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刚,以及合作交流处、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接待客人。

张建明说,太仓港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货物吞吐量占全港的50%,投资40亿的集装箱四期即将于今年71日投入使用,港口业务的发展,迫切需要技术人才。健雄学院是太仓市办的职业院校,有着较好的口碑,希望把新型学徒制合作作为切入点,多方位介入,全方面合作,为公司发展提供更多优质人才服务。

周晓刚在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专业结构调整、优化后说,我院在开展学历教育的同时,把在职职工的培训和能力提升放在重要位置,建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通过企业联合大学、与知名高校联合培养在职研究生等渠道为企业提供人才培训和学历提升服务。还派出教师到市人社局挂职,掌握相关政策,为合作企业服务。应该说,双方合作的前景很好,希望多沟通、交流,推进合作不断深入。(图/文 何寿林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