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受邀参加TRT总经理圆桌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520

311日下午,太仓欧商投资企业协会举行总经理圆桌会议,我校苏霄飞校长、周晓刚副校长、合作教育处相关人员受邀参会,会上苏霄飞校长向与会人员作了主题推介——“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创新、合作发展——健雄学院与TRT伙伴合作的意愿与构想”。苏校长围绕“四个深”,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双元制教育教学成果、社会服务项目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着重介绍了智能制造培训中心、双元制教育产业园、科创中心和科技服务三个学院重点项目,并发出了诚挚邀请,期盼能与TRT伙伴开展全面合作。
   会上,
TRT张臻伟主席为学院送上“德企之友”的奖杯。太仓圆桌会议(Taicang Roundtable TRT)是我市一个由欧洲(主要是德国)投资的中小企业组成的专业协会,主要目的是促进成员公司之间交流运营和战略问题信息和经验。TRT还承担了广泛领域的项目,支持成员公司在商业和社会方面的可持续发展。除了成员公司总经理参加的每月TRT大会外,全年还针对特定的兴趣领域举行其他会议和活动。协会中克恩-里伯斯、博泽、慕贝尔、通快等多家德资企业企业与我院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图/文 顾晓吴 审核/王学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