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筹)召开校企合作联盟暨校企合作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820

秉承学校“四深三仓”办学理念,经济管理学院1221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年度校企合作联盟暨校企合作大会,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师生代表、合作教育处领导、相关合作企业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利丰供应链管理(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与物流管理专业签署“健雄—利丰”双元制定单班培养协议,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84名学生将接受来自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培养;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与酒店管理专业签署“现代学徒制”合作培养协议,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18名学生成为“健雄—雅高”班成员;知名央企招商局集团旗下的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与空中乘务专业签署合作培养协议。

在接下来的捐赠仪式上,来自利丰供应链管理(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太仓霞光贸易有限公司的企业领导向经济管理学院提供了2020年度的奖助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

作为学院紧密合作型企业,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何君丽在会上做交流发言,她介绍了飞力达近年来的高速发展态势,也分享了飞力达在校企合作协同培养人才方面的经验,具有深刻的启发意义。

经济管理学院苏志勇院长在会上做最后发言,他感谢合作企业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经管学院将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为学生成长与成才提供更多、更大、更好的平台,实现学生、学院、企业三方共赢,培养出更好、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侯钰琨;文/陆梦朕;审核/苏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