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快公司为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开展企业宣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730

1215日晚,通快(中国)有限公司中德学徒项目主管曹玉婷来到我院开展企业宣讲活动。活动由智能制造学院(筹)党总支副书记王志明主持,相关辅导员及2020级机电一体化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宣讲会上,曹玉婷以通快集团产品宣传片为引入,为全体同学详细介绍了企业精神、企业历史、服务领域和发展方向,着重分享了目前通快(中国)有限公司和健雄学院合作推进的双元制学徒培养项目已取得的成果,以及该项目能够为中德学徒班的同学在职业技能、职业品德、就业通道等方面带来的优势。曹主管表示希望通过中德双元制学徒选拔这个机会,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了解专业,了解自己未来的工作岗位,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中德学徒班,进一步磨炼自己的专业技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职业品德。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学院希望学生们能够进一步了解中德双元制学徒培养模式的优势,也能够明确自己今后学习的目标和未来职业发展的方向,从而进一步提高学习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后期的专业课学习中去。(图/文 陆旻忆 审核/孙笪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