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2001班参观骏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6浏览次数:688

124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工业机器人专业老师带领机器人2001班全体学生参观了骏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本次参观受到了骏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赵主管的热情接待,他首先向工业机器人专业学生详细介绍了骏伟塑胶的定位、发展及未来的前景,然后介绍了用人单位的岗位和人才需求,与同学们明确了参观的目的,最后由两个部门的负责人带领学生们参观了省级机器人生产产线与市级机器人生产产线,详细地介绍了工业机械手臂的工作过程和所涉及到的专业知识,并介绍了各个岗位对应的薪酬差距范围。通过本次参观,使同学们直观地了解到了工业机器人在企业产线中的实际应用,充分认识了自己今后所需要学习和掌握的方向。

本次参观学习给我院工业机器人专业的师生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此次参观,使学生们进一步明确职业定位和方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成为一位工业机器人技术人员。 (图/文 程瑞龙 审核/孙笪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