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健雄与扬子三井企业新型学徒制项目开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726

1126日下午,我院智能制造学院与江苏扬子三井造船有限公司高级电工班在扬子三井造船有限公司举行了开班典礼。智能制造学院郑爱权、陈友广、程瑞龙三位教师,扬子三井造船有限公司司凌钰、顾婷婷、许俊栋及电工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典礼。

仪式首先由智能制造学院郑爱权为开班仪式致辞。他说,健雄学院作为太仓市唯一一所高职院校,有责任有义务为地方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赢奠定基础,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学习,顺利通过高级电工的考核。

随后,陈友广对此次电工培训的内容和要求作了简要的发言,希望培训学员在国家重视技能人才的大背景下,将自我的技能水平不断提升,创造职业生涯的新高度。

最后,扬子三井造船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司凌钰向学员提出培训期间的具体要求,同时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程瑞龙 文/陈友广 审核/孙笪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