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内合作企业在学生返校复课后 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许红玲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1134


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校内合作企业:

为落实《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强化校内合作企业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在要求做到复工复产“七个到位”的基础上,学生返校复课后特提出如下要求,请遵照执行。

一、进出校园,无条件服从学校保卫部门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身份识别、车辆管理工作。严禁企业员工携带外来人员进入校园。

二、校内合作企业员工必须根据疫情防控“有距离、戴口罩、勤洗手”的总要求,做好每天的体温自我检测,按时填报“快易报”。

三、校内合作企业员工进入企业上班后,不得随意出入学生学习区和生活区,严格按照学校后勤部门的规定进入食堂用餐。

四、校内合作企业按照复工复产“七个到位”的要求,确保企业工作场所一天两次消毒,半小时以上开窗通风,禁止使用中央空调设备,保证充足的防疫物质储备。

五、校内合作企业必须做好每天的工作记录台账备查。

六、合作教育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于428日前对所管辖的企业进行一次学生返校复课后的全面检查,并将检查的结果汇总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七、严格遵循属地管理的原则,合作教育处是学校职能管理部门,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具体负责本部门合作企业和创新创业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企业负责人是本企业疫情防控责任人,必须层层落实履行职责。造成工作失误的将严肃问责。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教育处                                                                                                                               20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