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赴上海赛路客商讨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许红玲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729

  

11月12日,在学生处副处长王学戏、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陈邦琼以及副院长高飞的带领下,电子信息学院一行7位老师赴上海赛路客电子有限公司商讨人才培养事宜,受到上海赛路客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以及人事总务部长王晶晶的热情接待。
会议上,首先刘总就企业的产品、目前的规划、企业理念等做了简要概述,同时表达了企业对用人的需求,希望与学校共建就业基地,按照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培养企业对口的专业人才。高飞副院长提出企业可以和学校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干部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企业选派优秀的工程师来为我们的学生上课,给他们带去企业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工作模式,让他们适应企业的用人需求。同时,陈邦琼院长对企业的合作热情表示感谢,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和企业加强沟通与交流,实现互惠共赢。
会议结束后,在产线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老师参观了赛路客电子的产品及自动化生产线,并和他们的专业技术人员对相关技术做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行程让我们深刻体会到,职业教育离不开与企业的合作,只有在双方的交流和协作下,我们的人才培养才能紧跟市场的变化,符合时代的发展。(图文/唐薇 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