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走访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利丰供应链

发布者:许红玲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729

  

11月13日下午,商学院钟鸣副院长率物流管理专业老师赴利丰供应链管理(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与在该企业实习的十二名学生举行座谈会,并与企业方人资经理就推进现代学徒制开展研讨。
利丰供应链管理(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隶属于利丰集团,该集团总部位于香港,是世界一流的供应链管理公司。位于太仓的苏州分公司主要为耐克提供仓储和物流服务,是耐克集团在亚洲最大的仓储物流中心,在太仓拥有CLC和CRW两个仓储物流基地。此次走访的十二名学生都在CRW开展实习工作,主要分布在仓储物流中心的各个岗位上。
交流过程中,苏州分公司人资总监张利平介绍了商学院学生的实习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认可。钟院长也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叮嘱学生要继续认真工作,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真正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此次走访,也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图文/费晓丹 审核/苏志勇)